travel-chへようこそ!”Good seller” ”Good buyer” ”Good for the world” ともに頑張ろう!日本!世界!

【艾倫_362】自駕游到貴州千戶苗寨,發現這裡都人去樓空,五一會不會熱鬧呢?

【艾倫_362】自駕游到貴州千戶苗寨,發現這裡都人去樓空,五一會不會熱鬧呢?

大家好!2022年我在油管註冊第二個個人帳號《艾倫的奇幻旅行記》連結
主要以唯美紀實風格記錄我和流浪狗的故事!和《牛人旅行記艾倫》內容會不一樣!
多註冊一個帳號主要打擊盜版和名字註冊!望大家關注和支持!🙏
支持請訂閱。就可以收到通知了!
這裡是正版牛人旅行記_艾倫 (本名黃治移)
謝謝大家訂閱🙏
***支持艾倫可以透過以下方式(Donation and Support) : ***
1: PayPal連結
2: 視頻下方的 [ 超級感謝 ]
3: 微信 AX5008
信箱 1213610881@qq.com
電話 +86 13760407258

很感謝所有支持我的家人朋友。無論是“觀看視頻 、按贊 分享 訂閱、及讚賞 ”等任何形式的支持 都是艾倫繼續前進的動力。
——————
看全部作品 :…
正版聲明
大家好! 我是艾倫, (訂閱支持YouTube正版: 牛人旅行記_艾倫)
❤_感謝粉絲們支持與訂閱 在這裡我要說聲感謝, 希望大家持續關注 我會努力拍出更好的作品~
❗沒有上傳舊作品因為如果盜版已經有我舊的影片我再放, 他會去反檢舉

旅行記カテゴリの最新記事